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专家纵论全流通时代市值和控制权管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4: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天鸣

  本报讯 随着全流通时代的到来,上市公司应如何审时度势、正确处理投资者关系和股票市值管理?第一大股东如何保持并巩固控股地位,以应对来自市场的各种挑战尤其是恶意收购?针对上述问题,证券时报“加强全流通时代的市值和控制权管理”研讨会于5月23日在西宁召开。来自华南地区100多名上市公司代表济济一堂,对全流通时代下如何有效进行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会上,来自时报传媒的专家谈到IRM(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重要性,对大多数国内上市公司而言,是在之前的股改中才初次体验到IRM的重要作用。虽然公司的基本面将决定公司股票的核心区间,但同样的基本面却可能享受不同的估值水平,关键在于资本市场对公司关键价值区间因素的理解差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