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游客热捧旅游公路班线 直达庐山景区班车开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31 汉网-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徐前山 通讯员万俊梅)上月26日,汉口新华路客运站开通武汉直达武当山景区的旅游专线班车后,受到市民热捧。25日,该站将再次开行直达庐山龙湾温泉旅游区的班车,将公路直达旅游景区的班车由省内开向了省外。

  据介绍:此趟专线班车每天早上8时从新华路发班,中午12时30分抵达龙湾温泉区,下午2时30分返程,每天2趟专线班车对开。

  车站负责人介绍:上次开通直达武当山旅游班车后,反响超出意料。班车每天上座率达到了80%%,且一到周末基本上要加班。

  旅游景区的兴趣更是热烈。河南、湖南、江西、山西的许多旅游景区均上门与新华路车站联系,要求开行直达班车。车站经理刘培生介绍:目前与多个旅游景区的合作正在洽谈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