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头脑风暴:乳业风暴现场观众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01 第一财经

  《头脑风暴》是中国第一个跨地域、跨媒体的财经资讯信息平台——第一财经频道开办的全新演播室谈话类节目,栏目于2003年底开播, 时长约1小时,目前每月播出2次,是立足国内,面向全球优秀企业总裁的大型财经深度访谈节目。头脑风暴已经在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带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有众多的忠实观众,受众群超过2000万人。以下为现场观众邀请函。

  乳业风暴

  ——《头脑风暴》现场观众邀请函

  中国乳制品的生产和消费近几年的快速持续发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并将成为世界上乳制品消费最大的潜在市场之一。但无论多么大的消费总量,除以13亿,都会变得很小。我国人均奶消费量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还十分悬殊。而且中国乳业正在经历价格战、低水平的恶性竞争、诚信危机、质量问题、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矛盾突出等重重困难。中国乳业将怎样转变增长方式,迎接新一轮高品质发展周期的到来?

  10月20日下午,《头脑风暴》邀请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与现场乳品行业的代表与专家一同关注中国乳业的未来格局。

  报名请电:

  62565899-3617或3618

  62159837

  节目录制时间和地点:

  10月20日 下午 14:00-16:00 星期五

  观众请于13:15之前入场

  老沪闵路166号 正大综艺演播室

  录制注意事项:

  1. 观众请着正装

  2. 尽量不带手提物品(现场无处摆放)

  3. 节目录制过程中请不要照相或摄像

  4. 节目录制过程中请关闭BP机、手机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头脑风暴》栏目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