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Oracle专家原零点总裁联手打造网络自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7:42 新浪财经

  近日,由原零点集团总裁汤雪梅成立的数字100市场调查机构对外宣布:由在Oracle公司工作了十余年的资身工程师亲自带队,组成的精英网络调查工具研发团队历经两年时间研制的“网络自助调查”SurveyCool(调查酷)正式上线。

  在互联网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网络调查置身于互联网舞台的中央,不同的灯光投射,使它折射出不同的色彩,其中也不乏“黑色”。很多观点认为:网络调查的数据真实性无法保障;调查过程中无法与受访者进行沟通;数据的安全性无法得到有效保障。这些观点的提出不无道理,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里,在一个病毒、黑客猖狂的时代里,这些问题都将客观存在,无法逃避。

  数字一百公司面对网络调查所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强强联合,苦练内功”的解决办法。如果希望通过网络调查来进行有效信息收集,就必须对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其中主要包括:工具质量关、过程质量关。在这样的推动力下,数字100IT服务事业部(北京凯摩一百信息有限公司)应势而生。数字100公司引入了国际一流先进IT技术,由在Oracle公司工作了十余年的资身工程师亲自带队,组成了精英网络调查工具的研发团队。数字100公司十年的行业实战经验与国际一流IT技术走向了结合,被客户评价为这是一个“白金组合”。

  行业实践与国际领先技术的磨合与内功修炼期足足经历了两年,成型SurveyCool“调查酷”网络调查软件就是追求技术完美与客户价值最大实现的最后成果体现。试用产品后的用户形容为:SurveyCool软件进行的是刀刃上的独舞,实现了很多独特功能,以及细致的设计是其他软件都不能比拟的。

  数字100公司汤雪梅介绍:“SurveyCool软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开发框架与技术,使这款软件具有了牢固的根基。其次,系统的每一个模块都是细微设计之精作。在问卷的设计过程中,提供了十多种题型选择及十五种问卷背景效果设计。同时,灵活的逻辑跳题设计,以及题目的自动移动、复制都突显系统优势。其中,在问卷任意处插入图片、文字、多媒体文件技术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很多客户认为,这样的设计使问卷更加生动,更能表达题目含义,以及传达企业信息。在问卷的发送功能上,SurveyCool也进行了多方面考虑,根据发送需求,进行了三种发送设置,有效的控制受访者答卷情况。调查过程中,数据时时进入数据库,自动生成统计图形,随时了解统计结果,以及答卷回收情况。SurveyCool软件快速的实现调查的整个流程操作,极大的提高了调查工作效率和可执行性。”

  业内人士认为,SurveyCool最大的优势倒不是基于网络平台的自助调查系统,而是其身后强大的专家支持阵容,客户自助完成调查,专家后续深度分析将是SurveyCool在调查行业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并带来无限的发展前景。(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