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理MBA预面试通过可享免费备考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0:27  MBA环球网

  华东理工大学发布最新消息称,该校2012年MBA招生将首次实行提前预录取政策。考生在一月份全国联考前进行资料提交及面试,专家组对资料审核和面试后,面试合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可直接拟录取;未参加该校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可在MBA联考后参加正常批面试。 

  参加提前批面试者,在招生流程上,按照以下七大步骤进行操作:1,网上注册申请。登录华理MBA官网进行网上注册申请,并真实、全面、详细地填写信息。网上注册申请的最后步骤系统会生成预审号。2,网上预审。MBA中心专家组将对考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管理经验、外语水平、海外经历、创业经历等方面进行评估。3,发布面试资格名单;申请者在网上注册72小时后,可重新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预面试系统,查询是否通过网上预审。如果通过了网上预审,可以查询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同时下载并打印自动生成的PDF格式“预面试申请表”。4,提前面试(面试当天请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资料);5,公布面试结果;6、报名参加全国联考;7,按照面试和笔试情况进行录取。

  据介绍,华东理工大学MBA面试将对申请者进行全面考察,面试主要分个人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具体要求是: 1. 个人面试(中文+英文): a。考生个人介绍:主要涉及教育背景、工作背景。b。选题问答(敬请关注国计民生热点问题) 2. 小组面试(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中文,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一般6人一组,分组名单面试当天即时公布。内容涉及管理案例,或社会热点等问题。 

  华理MBA同时宣布,所有通过华理预面试的考生将在联考前的几个月中,免费享受华理的系列备考指导服务,包括备考专家课程、学长经验交流、备考心理辅导等,备考指导服务将一直持续到联考之前。华理MBA招生推广部主任袁竹君老师说,华理的提前批面试一方面是为合格的考生一个拟录取的承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致力于报考华理的一志愿考生提供更有价值的深层服务,这正式是华理MBA办学理念的体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