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外MBA预复试或增大录取概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8:01  MBA环球网

  MBA预复试又现利好创新 或将增大录取概率

  随着国内MBA市场竞争态势的深化,部分先进商学院的服务意识正在不断增强。近年来被广泛应用的“预复试”政策就是一次成功的创新,极大的方便了MBA考生,并为此受到广泛瞩目。据悉今年的“预复试”政策又将有进一步创新,或将为考生提供更多的录取机会。

  7月9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举办今年的首场MBA招生咨询会,公布2012年一系列招生政策和奖学金方案。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原本已经很创新的“预复试”政策又将有进一步创新,将为考生提供更多的录取机会。

  据校方老师透露,今年上外的预复试结果将有三种,“优先录取”、“条件录取”和“不通过”。对于条件录取的同学,可能是因为预复试某个单项内容不合格,这类同学上外会再给一次单项复试的机会,如果单项复试通过了,就可以拿到优先录取了。简单的理解,就是上外的MBA考生,或许会有两次通过预复试的机会。

  该政策将一举打破复试阶段一考定终身的现象,让更多准备不充分或临场发挥不好的优秀考生,不至因为一次小失误而产生遗憾。

  此外本次招生说明会上,上外MBA还将邀请2011年MBA联考成绩优秀的同学与备考生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这将2012年考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本次说明会是一次开放性会议,有兴趣的学员可以向校方报名参加。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