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仑将出席华东理工MBA高峰论坛解读房地产后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2:17  MBA环球网

  面对经历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地产市场,在经过2009年的恢复期,2010年的成长期。对于2011年以来,面对国家对房地产产业的强力调控,新版“国八条”及各省、地、市实施细则的出台,各省、地、市特别是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及楼市的成交量大幅下滑,但在成交价格方面并未有明显下跌。

  在经历了史上最为严苛的调控政策后房地产市场未来的走势如何?能否走出以往政府宏观调控的怪圈,能否转变成为在一个较为合理均衡的市场环境下运行?这些问题都是普通老百姓亟待需要解决的疑问。

  被地产誉为“学者型”开发商,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微博 专栏)先生将出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1年度6月25日MBA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对目前政府宏观调控后房地产市场的一系列变化,阐述自己独到见解。此外,在本次论坛上冯仑将与各界人士分享在商界及房地产行业成功的投资经验。

  华东理工大学MBA论坛是华东理工MBA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举办以来每届都邀请知名专家和学者,结合当年最为热点的经济事件进行深入的探讨。该论坛作为免费的公益性论坛,以自由问答的形式开展深入的探讨,成为了该学院MBA教学的一大亮点。

  冯仑:万通控股董事长,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轮值主席;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住宅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首家房地产策略联盟机构——“中城联盟”的发起人和“新住宅运动”的倡导者之一。1993年组建万通地产策划并领导陕西证券公司、武汉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华北华联等企业的收购及重组,使万通集团在几年内总资产增长逾30亿元。擅长企业战略综合管理、策划咨询、公司战略、公司治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