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MBA改革首推飞行面试 覆盖大连青岛等八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7:10  MBA环球网

  复旦MBA改革首推“飞行面试” 覆盖八城市

  复旦大学新近出台了2012年MBA招生改革新政,对全日制国际MBA项目 “飞行面试”的城市进行了大扩容,由原先的两个扩容为八个,对于全日制考生来说,还有一项重大利好就是全日制GMAT高分考生可享联考东部线预录取待遇,为了吸引更多的精英人士报考,复旦管院还同时制定了丰厚的奖学金计划。

复旦MBA发展历程复旦MBA发展历程

  飞行面试将在全国八大城市举行

  对于身处大连、青岛、武汉、西安、南昌、成都六地的精英人士来说,从今年开始报考复旦大学MBA将变得十分便利,复旦大学新近宣布,2012年MBA招生改革有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对“飞行面试”的城市进行了大扩容。

  复旦大学国际MBA执行主任、MBA项目副主任孙龙表示,为方便外地优秀考生报考,全日制MBA项目将增加“飞行面试”地点,除原有的北京、深圳两地飞行面试地点外,还将增加青岛、大连、武汉、西安、南昌、成都。今后还计划进一步扩大飞行面试的城市范围,考生甚至可以在网上填报希望“飞行面试”能够覆盖的城市。

  复旦管院具有丰富面试经验的面试官队伍将亲临这些城市,与考生进行面对面的直接接触。150多名面试官中除管理学院的资深教授外,还有很多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企业高管和资深HR专家,他们大多是复旦的EMBA和MBA校友或来自MBA的招聘企业。他们熟悉MBA项目培养目标与培养方式,又了解企业未来将面对的挑战及对人才的需求,旨在为管院寻觅到最为优秀的具有管理潜质的MBA人才。

  GMAT+丰厚奖学金  改革打出“政策组合拳”

  对于全日制考生来说,还有一项重大利好就是全日制GMAT高分考生可享联考东部线预录取待遇。复旦大学国际MBA执行主任、MBA项目副主任孙龙表示,从今年招生季开始,全日制国际MBA的申请者只要拥有GMAT成绩650分以上,通过背景审核和面试后,就可以MBA联考国家东部线录取。GMAT考试是是目前世界知名商学院普遍接收的考试成绩,考试科目与联考设置基本一致。这项改革旨在吸引GMAT优秀考生报考全日制国际MBA项目。GMAT成绩优秀的考生还可以申请丰厚的复旦国际MBA新生奖学金,最高可达100% 学费。同时,2012入学年度的MBA新生奖学金额度将达400万元,企业奖学金也将持续扩展。全日制MBA项目新生奖学金覆盖面将达50%,最高奖金将可以完全支付全日制MBA两年学费。

  复旦改革“敢为天下先”

  此前已向社会公布的2012年复旦MBA招生的“全面预录取”的政策让考生很振奋:100%预审背景通过的申请者可参加个人及小组面试。所有预审申请者通过背景审核都可以提前参加小组和个人面试,根据面试和背景评估成绩,优秀考生可获得相应的预录取资格。

  考生们表示,复旦的“全面预录取”政策让自己有了多重选择机会,在报考过程中拥有了最大限度的自主权和选择权,降低了报考的机会成本, 解决了报考名校的后顾之忧。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殷志文表示,复旦管院此次“为天下先”的MBA招生改革新政,显示了寻觅人才的热切期望与巨大魄力,是对国内MBA选拔机制的一次勇敢尝试和重要革新。复旦希望通过对招生政策改革的持续地重大突破,最大程度地向国际通行的商学院申请制靠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第一、国际领先的顶尖商学院,MBA人才的培养对于一所优秀的商学院来说是更是重中之重。依托百年复旦深厚的人文底蕴,地处经济发展前沿的上海,复旦管院已经为当今中国培养出众多具有国际眼光和本土关怀的管理精英及领袖人才。在MBA招生政策的全面改革之下,复旦管院希望未来为中国乃至世界输送更多的行业精英与领袖人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