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4所院校572支队伍角逐MBA院企竞争模拟大赛

  2011年4月30日,第十届(2011年)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3层301计算机实验室举行。参加决赛的11个代表队分别是从全国23个省市,74所院校,572支队伍中,经过激烈的比赛胜出的。

74所院校572支队伍角逐MBA院企竞争模拟大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竞争模拟, 参加决赛的11支队伍最终排定了名次。同济大学14队、吉林大学1队、安徽大学5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

2011年5月1日上午9:00,第十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颁奖典礼在光华1号楼203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国有教授,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张新祥教授、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明利老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瞿国忠教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秘书处石谷山先生,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蔡剑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陆正飞教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其文教授、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东教授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李东教授主持。

74所院校572支队伍角逐MBA院企竞争模拟大赛

  李东教授首先代表大赛组委会对全国各地前来参加大赛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出席颁奖典礼的老师同学介绍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嘉宾。

颁奖典礼上,张国有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大学,对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学生、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积极参赛、认真钻研的精神给与了肯定,并对支持本届大赛的各相关机构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还回顾了大赛的举办历史。强调大赛十年来在全国工商管理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对学生了解实际问题等重要意义。

74所院校572支队伍角逐MBA院企竞争模拟大赛

  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陆正飞之后代表光华管理学院致辞。他指出,大赛构建的平台深深影响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为同学们创造了实际操作的机会。他同时对获奖的队伍表示祝贺。

74所院校572支队伍角逐MBA院企竞争模拟大赛

  本届大赛团体第一名的上海海事大学领队老师劳知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组织经验和参与情况。

74所院校572支队伍角逐MBA院企竞争模拟大赛

  颁奖仪式在高昂的乐曲中进行。与会的各位嘉宾为此次参赛获胜的团体赛第1、2、3名,代表队前3名以及进入决赛的其他代表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颁奖典礼的第二部分为交流环节,参与比赛的各个代表队的老师、同学积极踊跃发言,争相介绍自己在比赛中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大家加深了对比赛的理解,促进了友谊,也从其他同学的发言中学到了许多心的技能和知识。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其文教授,从大赛参赛经验和组织情况两个角度对本届比赛进行了高度的总结。

74所院校572支队伍角逐MBA院企竞争模拟大赛

  最后,李东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所有参赛的学校组织者,对积极参赛的同学、老师,以及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有关机构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大家明年再次来北大。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