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中国EMBA年度观点盘点最具投资价值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9:09  中证网

  作者:陈莹莹

  中证网讯 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中国圈商学院校友联盟、新浪财经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EMBA年度观点”将于2011年5月21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年会主题“圈点2010年,后危机时代中国经济新趋势及投资机会”。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盛会将聚集大量优秀的EMBA企业家,EMBA企业家们目光高远,要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进行商业往来,而商业来往的精髓就是商机的拓展与人脉资源的优化组合。大量优秀的企业家齐聚年会,辐射出年会强大的社会资源和人脉资源,高层次的人脉资源是每一位参会嘉宾的无形资产并将受益终生。此次年会是中国EMBA界的官方盛会,国内外各大商学院纷纷发来寄语并将携带本院EMBA企业家精英参与到年会独特的思想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中。届时,将有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政策研究室、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20多个城市的市长、15家国内外知名商学院院长、以及300名来自哈佛、斯坦福、沃顿、INSEAD、清华、北大、长江、中欧等名校的EMBA企业家们参加本届盛会。

  同时为了满足EMBA企业家的事业发展的需求,年会推出了EMBA年度人物和EMBA最具投资价值地区的评选,关注那些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功勋人物以及和谐发展的城市。力求2011年在中国掀起一场中外EMBA校友投融资的热潮,并使之成为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EMBA界的盛事之年,为中国在后危机时代下城市经济更加繁荣发展服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