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EMBA来蓉学者企业家论剑十二五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今日起至24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再次移师四川,举办毕业论坛、移动校园、国学班等系列活动。这也是继2010年11月“清华EMBA助力西南经济圈”首站活动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又一次在川举行的大型活动。届时,清华经管学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钱颖一教授,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清华EMBA教育中心主任廖理教授等将来到现场,以“十二五开局之年”为主题,探讨宏观经济和企业管理。华西都市报作为主办媒体,将进行全程报道。

  清华EMBA移动校园今日开进成都

  “大西南经济圈”的崛起正日益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2011年,清华经管学院基于对经济发展动向的深入剖析,结合知识理论和企业实践经验,以四川为首站,推出“清华EMBA助力西南经济圈”活动。

  今日,清华大学EMBA春季班移动校园、第三期国学班课程以及创业者训练营将同时开始。其中,“移动校园”是由清华EMBA率先在国内开创的一种集课堂教学、班级建设、社会实践于

  一身的崭新教学形式。通过组织学生走出校园,走访同学所在企业交流学习,研讨企业案例,锻炼学生全面解决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至今,清华EMBA移动校园已走过上海、广州、重庆、长春、青岛、温州、西安、太原、杭州、成都、福州等地,走访过太钢集团、娃哈哈、民生药业、南方航空、碧桂园等上百家知名企业。在此基础上,还组织同学们走访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哈佛商学院等世界名校。

  学者企业家面对面观点碰撞

  2011年,还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元年。此次论坛主讲嘉宾,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清华EMBA教育中心主任廖理教授此次将围绕创业板进行演讲。

  此外,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公司金融学教授,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室主任朱武祥、国际EMBA项目学术主任、美国CFA协会从业标准委员会委员郦金梁也将来到现场,和企业家们进行思想碰撞。 华西都市报记者舒张惠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