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SAIF启动金融EMBA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8:34  上海金融报

  记者张文绩

  本报讯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中国金融研究院第一届公开讲坛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在此次活动中,SAIF倾力打造的金融EMBA项目首次亮相。

  金融EMBA项目是面向金融机构、政府管理尤其是金融监管部门以及大中型企业财务高级管理人员的创新型金融EMBA项目。项目整合了业界、政界和学术界高端资源,建构包含国际最新理论与案例、前沿的金融研究方法和技术,以及管理与领导力课程的专业化金融EMBA教学体系。教学队伍汇聚了以王江教授为首的多位在欧美著名商学院有多年教学经验,在各自专业领域享有卓著学术声誉的大师级学者。

  同时,项目还将邀请上海金融服务办主任方星海等来自金融机构和监管部门的业界高层与政策专家,帮助学员解读政经大势,把脉宏观走向,洞悉行业前沿。SAIF有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透露,首届金融EMBA 将于2010年5月开学,在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招收60名高层管理人员。

  据悉,金融EMBA项目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沙龙活动,为学员提供高端交流平台。

  当天的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当代行为金融学的创始人之一、耶鲁大学经济学讲席教授罗伯特·希勒发表题为“动物精神:人的心理如何驱动经济和影响全球资本主义”的演讲。罗伯特·希勒在演讲中用行为经济学的观点,阐述了人类心理如何推动经济变化,以及它对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