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和EMBA明年学费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7:09 新闻晚报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和EMBA明年学费上涨 EMBA学费达33.8万元

  □记者张骞 晚报讯记者昨天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了解到,该校2008年MBA和EMBA学费将较2007年有所上涨,涨幅为7%至8%左右。其中,EMBA的学费达33.8万元,MBA学费达18.6万元。

  据了解,随着CPI指数上涨,教授的薪水等项目运行成本相应提高,因此学费也做相应调整。另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MBA和EMBA项目“求远大于供”。

  据了解,截至11月28日,该校第一轮MBA报名已结束,与去年同期相比人数增加40%。而报考该校2008年EMBA春季班的考生也达到800人,而该校只打算招300人。

  学费上涨后,明年招生计划是否会增加?中欧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教授表示,明年该校招生计划基本与今年持平,MBA招3个班,

  EMBA招10个班(其中北京班3个,上海班6个,深圳班1个)。不过,如果明年报考生源质量好的话,将计划在各班级中扩招,每班人数最多可招至70名左右,而现在一般每个班级学生人数在五六十人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