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科世达-华阳Daniel谈中国EMBA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8:19 新浪财经

  

上海科世达-华阳Daniel谈中国EMBA发展

北京班学员、上海科世达-华阳Daniel Martinez Martin访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Daniel Martinez Martin : 北京班学员  上海科世达-华阳

  曹章武:非常衷心的祝贺您在中欧EMBA毕业。请问您当初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来学习呢?

  Daniel:我想主要是欧洲的文化以及中国文化的这样一种结合。

  曹章武:您是来自不同文化的国家,您在学习和工作的过程中,怎么克服文化差异的问题?

  Daniel:在中欧学习的过程中,在文化融合上有非常多的收获,总的来说我们的学习经历、激情方面比较多,我们有了更多的收获,而不是您说的冲突。

  曹章武:那么您的中国同学都给您带来了什么?

  Daniel: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大家敢于问问题,就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无知而是互相学习。大家不害怕问问题,提出问题,目的是要学习新的知识。我们不仅学到了经济方面以及学术方面的知识,那么在中国和中国的同学在一起我们除了从历史的角度来学习这些知识,更重要的是从不同的角度从中国同学的角度来学习这些知识。

  曹章武:那在您两年的学习过程当中,在学习和交流的过程当中是不是存在一些遗憾?

  Daniel:两年之中总的来说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学习的体验是非常好的,我非常有收获。从家庭的角度来说,和家人呆的时间会少一点,仅此而已,但收获是很多的。

  曹章武:再次祝贺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