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MBA入职收入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4: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各大金融机构和公司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急速上升,美国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入职收入去年攀升至历史新高点。

  去年,美国各大商学院MBA成了人才争夺战中最耀眼的受益群体。数据显示,哈佛商学院毕业的MBA入职的平均年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8.6万美元;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为18.3万美元;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为16.9万美元;沃顿商学院为16.8万美元;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为15.1万美元;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为14.8万美元。

  据统计,去年全美新毕业MBA的平均薪水及签约奖金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分别为9.2万美元和1.8万美元。再加上公司给予

股票等额外激励,其收入就更加可观。

  业内人士认为,美国花旗银行集团、高盛集团等大型金融机构对MBA人才日趋白热化的争夺,很可能今年将这一层次毕业生的入职平均薪酬推向更高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