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全球MBA巡展7月访京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2:1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王硕 发自上海

  7月20日和22日,全球MBA巡展将分别登陆上海和北京。这是全球MBA巡展一年两度(另一次在每年秋季,11月到达中国)在全球和中国最大规模的MBA招生见面活动,中国的MBA学子将有机会和国际顶尖商学院的招生官直接见面交流。

  在这次全球MBA巡展上,参观者不仅能够见到沃顿、达登、芝加哥、哥伦比亚、弗吉尼亚、INSEAD和IE等著名商学院,还可以参与巡展会举办的讲座和讨论会,国际专家将当场讲解一些实用的问题,如GMAT备考、成功申请的必要条件、如何获得资助等。

  全球MBA巡展是全球最大的商学院与申请人进行招生信息交流的聚会。今年是全球MBA巡展创办第12年,巡展将访问全球50多个城市。2005年,总计超过7万名申请人参加了在32个国家56个城市举办的全球MBA巡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