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李光斗新著《拆墙:全网革命》

2014年10月23日 13:5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光斗新著《拆墙:全网革命》李光斗新著《拆墙:全网革命》

  日前,中国品牌第一人、新媒体观察家李光斗最新专著《拆墙:全网革命》由电子工业出版社隆重出版。该书使用了大量网络用语、事例、观点,带有极其鲜明的移动互联网特点,全面讲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全网革命奥秘,揭秘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法则中国互联网已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但移动互联网将引发“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社会与经济正处在转型的重要历史节点。

  移动互联网来势凶猛。

  改变仿佛发生在一夜之间。传统的大众传媒都发现受众正在大幅度减少,电视开机率下降,都市报刊亭关张,杂志订户锐减……

  受众去哪了?他们正在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快捷移民,目的地只有一个:手机。大众传媒的所有用户转眼之间都转去了移动终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互联网移民。本书系统阐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以人为本,颠覆和创新。秒杀思维、插位思维、透明思维、颠覆性思维、年轻化思维、粉丝经济思维、娱乐化思维、免费和第三方思维、大数据思维、互动思维、订制化思维,都是对企业传统盈利模式的挑战。

  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你的企业,李光斗新著《拆墙:全网革命》系统深刻地揭示了移动互联网大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势席卷传统行业,如果你还没有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改造你的企业,你面临的就不是活的好不好的问题,而是会不会被时代抛弃的问题。

  移动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影响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智能手机作为移动互联网发展初期的入口,已经渗透到通讯、社交应、娱乐、电商、金融等领域。随着物联网的发展,移动互联网会在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车联网等移动智能硬件发面呈现井喷式的发展。

  本书通过系统阐述移动互联网对中国社会、企业等的全方位影响,分析发展趋势和成功实践,同时紧密结合案例剖析,从独特的角度阐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秘密,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价值。

  本书是新媒体时代社会发展、品牌建设和营销管理的宝典。让读者掌握全网营销的精髓和技巧。同时,可作为社会实践及企业进行内部品牌理念传播的培训教材。

  一切正在和移动互联网联结,你不洞察互联网移民时代的商业法则,就会被时代抛弃!

  出身于市场营销第一线的李光斗,自1990年开始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工作,先后担任伊利集团、蒙牛乳业[微博]、广日电梯、民生药业、古越龙山招商银行、长虹[微博]、德尔惠、喜临门集团、青岛啤酒、三元乳业等著名企业的常年品牌战略和营销广告顾问,亲历了改革开放后中国品牌发展的历程,具有丰富的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经验,荣获中国策划业杰出功勋奖。

  李光斗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曾任复旦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大专辩论会,荣获冠军。代表著作:《插位:颠覆竞争对手的品牌营销新战略》《接班》《事件营销:引爆流行的行销艺术》《故事营销:世界最流行的品牌模式》《情感营销:如何让消费者爱上你的品牌》《总统战:奥巴马的政治营销》《升位:中国品牌革命》《盛世微言:微博营销专案》《品牌战:全球化留给中国的最后机会》《商解三国》《品牌竞争力》《全员品牌管理》《仅次于总统的职业》等。

  经过自身20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对互联网的敏锐洞察,李光斗从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入手,经过层层剥笋,以历史性的手法为读者带来中国互联网的革命变局:传统媒体时代的终结、互联网移民轰轰烈烈、大数据迅速崛起……移动互联网大潮正在以前所未有之势席卷所有行业,如果你还没有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改造你的企业,你面临的就不是活得好不好的问题,而是会不会out出局的问题。

  该书以大量翔实的案例、生动的故事、简洁的脉络为读者带来直观鲜活的全网变革,谁动了央视的奶酪?低智商社会是怎么形成的?如何帮汪峰上头条?网商的未来等问题和解决方法都可以在该书中找到答案。书中的每个章节之后还附有全网百科词典,在为读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为读者扫清阅读障碍。这个国内第一部全面解读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法则的著作,对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企业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书中提到要想不被时代抛弃,必须拥抱互联网思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秒杀思维可以让企业或个人“以快制胜”;要打破现有的竞争地位排序,必须改变游戏规则,运用插位思维,快速超越竞争对手;信息对称时代,透明思维至关重要;千年变局,唯有颠覆才有出路;长江后浪推前浪,年轻化思维一定要有;得粉丝者得天下,粉丝经济思维,让品牌有更持续的发展动力;全民皆娱乐,娱乐思维才能迎合受众;互联网经济的本质是免费经济,网民已经习惯了蹭网和免费,免费和第三方思维才能俘获网民的心;大数据时代崛起,大数据思维能给企业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体育场”式社会,互动思维才能来电;人人追求个性,订制化思维让市场更为广阔。这十一大思维是对企业传统盈利模式的挑战,但却也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可谓是新时代箴言。

文章关键词: 李光斗拆墙全网革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
  • 叶檀:司法腐败是市场腐败之源
  • 说钱:GDP增速创5年新低传递5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