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时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13 新浪财经

  

华夏时报简介

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这是一个创造奇迹的时代,这是一个资本至上的时代,这是一个财智为王的时代

  《华夏时报》(CHINA TIMES)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在各级领导、尤其是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的鼎力支持下,终于在7月2日正式改版,改版取得了圆满成功!

  《华夏时报》首期发行10万份,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武汉、成都、重庆、西安、长沙、沈阳、大连、郑州、杭州等地面世,踏上了打造中国第一财经传媒的征程。

  《华夏时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万达集团共同主办,以王健林董事长“专注财富的品质”、“做有责任的企业公民”思想为指导,以成为投资者、管理者、经营者所倚重的资讯来源和思想来源为目标,以“报道事件、梳理数据、描绘趋势、揭示规律、生产思想、评论世界”为报道风格,输出有指导价值的、独到的投资理念、专业评论、深度分析,全力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君子爱财,投资有道”。《华夏时报》拥有业界最具实力的专业化媒体运营团队,中国著名的财经评论家水皮先生领军。《华夏时报》以主报和辅报两种形式出版。主报为对开32版,分宏观经济、资本投资、商业评论和文化生活四大板块,每逢周一出版。辅报随主报出版发行,涵盖理财、汽车、地产、慈善、影院等周刊。

  《华夏时报》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作为办报理念,全面把脉未来中国经济和政治体制改革大势。坚持“有用才是硬道理”的价值观,体现新主流财经媒体的市场价值,对读者和客户的财富增长有用,对社会的文明进步有用。

  《华夏时报》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打造成“中国的《华尔街日报》”,具体为“三步走战略”:

  1、2007年确立《华夏时报》的品牌影响力,跻身中国财经传媒前三强;

  2、2010年实现盈利,占据中国财经传媒前茅地位;

  3、2012年,整合杂志、有线电视、互联网、移 动终端等媒体,构建《华夏时报》传媒集团框架,确立中国财经传媒强势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