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柏明顿(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5:19 新浪财经

    欣赏西方的管理模式,但总觉得这里是中国!谈论时也常称哈佛,操作时却参考诗书礼乐!如此思考着适合中国儒家思想与人文环境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于是致力于研究本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柏明顿(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本土的人力资源咨询行业中领航……

  柏明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为香港及大陆地区中外企业提供服务的管理咨询公司

  柏明顿(香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九二年在香港注册成立 专业从事国际贸易风险评估与投资信用风险评估服务

  柏明顿(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九八年在广州注册成立 专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

  从XX年起相继在佛山、泉州、昆山、大连、成都、绵阳、北京等地成立了分公司

  柏明顿是中国本土成立最早与最有实力的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之一。

  2004年全国人力资源顾问机构四强之一。

  柏明顿的主要合伙人均具有多年跨国公司人力资源高层管理实务经验,并在国际著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汉威特、美世、惠悦)的咨询经验。

  柏明顿拥有本土咨询行业无与伦比的数十项大型项目积累以及上百家客户。

  柏明顿与600多家企业深入沟通,为60多家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PMT成长为中国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

  在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领域,柏明顿拥有非常雄厚的人力与技术资源。有曾引领过港台咨询业界的宿老;也有曾负笈海外,同时具备深厚学术底蕴与实务经验的中坚队伍;和丰富实践经验与强烈事业心的项目执行团队。

  经过十余年的精心耕耘,柏明顿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已结出丰硕的成果:

  在咨询领域,已为WINHOUSE(美)、三菱机电、日立电工、广东机床、华南生物、天宝国际、流行美国际连锁、威豪(国际)、 浙江年年红等数百家企业提供服务,并深得好评。

  在学术领域,公司同仁也有《高效的中层管理》、《激情领导》、《绩效考评与案例精选》、《授权管理与案例精选》《人力资源经济与生产力的发展》(获国家人才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技术杰出贡献奖”)为代表的一系列专著及论文贡献给社会;2002年还邀赴瑞士斯德歌尔摩参加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大会作专题报告(主题:《东方哲学与非线性人力资源管理》)。

  近年来,一批精英还受邀担任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华南理工大学EMBA等单位的人力资源课程特邀导师。

  虽然有可堪慰心的成绩,但它不能决定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提高客户决策品质与运作水准”的天职和使命,继续研发与传播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世界前沿理论、技术与工具,以期作出更大的贡献。欢迎广大企业界朋友与我们精诚合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