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普方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5:53 新浪财经

    普方咨询是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的公司,由国内资深管理顾问、海外归国专家、海外顾问机构联合组建成立。

  普方公司从事业绩提升、战略梳理、流程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相关培训服务,聚焦于应用平衡计分卡(BSC)和关键绩效指标(KPI)建立绩效体系、提升组织绩效的咨询培训活动。

  普方在中国企业管理实践和管理文化的基础上,借鉴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发展出较为系统全面的、适合中国企业实际的管理咨询技术体系,在咨询实践中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企业实施效果。特别是,我们解决了将平衡计分卡完全落实于集团、子公司、各级部门、岗位的难题,创造性的提出了主基二元法管理理论及其应用于考核、管理工作中的技术方法,在众多企业管理中得到了成功的运用。

  公司为了将绩效管理方法和HR管理理念固化,与国际知名软件公司合作开发了业绩促进管理软件,结合众多先进的管理理念,在本土企业管理软件领域内,创造性的将平衡计分卡及指标化管理的理念融合在软件中,已经在数家企业开始试用。

  公司成立至今,已为上百家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公司提供了管理能力提升和建设、管理机制完善和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立等方面的管理咨询服务与培训服务。

  普方公司在提供各种咨询服务的同时,在著名管理媒体上发表了数十篇管理论文,其中,《怎样给猎狗分骨头:人力资源管理的目标是什么》(2002年)一文被《经济观察报》《人力资本》《21世纪人才报》等业内知名媒体转载,并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在众多企业和经理人中引起较大反响。

  普方公司与知名出版机构合作,出版了管理系列丛书,其中,2002年的《奔跑的蜈蚣:如何以考核促进成长》与2003年的《吹口哨的黄牛:如何以薪酬留住人才》被联想、新浪、远大、中关村证券等知名企业所推荐,中华英才网、中人网等业内著名网络媒体,《人力资本》、《赢周刊》等30余家平面媒体多次推荐,名列国内各大经管图书排行榜,多次重印,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普方咨询与国内知名教育公司合作,将绩效管理与薪酬管理开发成培训情景剧VCD,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欢迎。

  我们的使命:量身打造,贴身服务,引领企业持续提升绩效;

  我们的远景:成为中国最收尊敬的绩效专家;

  核心价值观:专业、实操、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