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短讯:品牌评比龙虎榜揭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0:2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小蔡

  一年一度的“中国名牌产品”评选活动近日在京揭晓,入选的企业纷纷赶赴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

  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中国名牌产品”评选开始于2001年,所谓中
国名牌产品的标准主要有: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顾客满意程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确认的中国制造产品。

  在此次评选中,服装行业大获全胜,成为今年入选企业最多的行业。其中,以鸿星尔克为代表的一批后起之秀备受瞩目。目前鸿星尔克除受到国内市场的青睐外,在中东、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有较好的市场。

  国家质检总局的工作人员说:“中国名牌”作为品牌评比的“龙虎榜”,希望能够促进中国的企业更加注重品牌的培养,并不断追求自身实力的提高。总体说来,中国的企业品牌真正走向世界的还太少,中国人的品牌意识还不够强。

  (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