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古越龙山偕法国干邑世家入驻全球免税店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8:38 中国经营报

  作者:张华胜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有着142年历史的法国干邑世家卡慕国际(CA-MUS)携手“中华国酒”——茅台、古越龙山,将在全球免税店里开设“酒中之王,王者之酒”的中华国酒专区,专区内销售的尊贵套系包括中国黄酒、白酒和干邑白兰地三种顶级佳酿。据了解,中国高档品牌在全球免税市场大范围设立专柜还是头一次,这标志着中国品牌向西走的发展趋势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对
于中国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大有助益。

  自1947年世界上第一家免税店在爱尔兰的香侬机场开设,全球免税店就成为世界奢侈品产业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只有国际性的大品牌才能进免税店。

  据悉,卡慕国际是法国著名的干邑品牌,诞生于1863年,被称为奢侈品中的奢侈品。更为重要的是卡慕掌控着居全球第四的免税产品销售网络,卡慕在世界各地的机场、口岸等地拥有3000多个免税商店和销售窗口。

  据记者了解,经过近两年的沟通与规划,卡慕与贵州茅台、绍兴古越龙山的合作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排他性合作协议,卡慕承担设立专柜的前期投入,同时享有茅台和古越龙山在免税市场的独家经营权。

  按照合作计划,茅台的小批量勾兑白酒与古越龙山的金龙系列花雕酒在包装上均采用礼品设计,产品的建议售价分别约为60美元和50美元。今年8月,将首先进入卡慕在新加坡开设的“中华国酒“专区。11月之前进入包括中国香港、伦敦、巴黎等地的全球最主要的20免税店,12~18个月时间内将覆盖全球最主要的50家免税店。

  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建伟介绍说,这次合作也是实现绍兴黄酒在国际市场上销售突破的大好契机。他说,一直以来,绍兴黄酒的海外市场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很难在销售地域上有所突破。这次古越龙山酒能进入卡慕世界销售网,必然给绍兴黄酒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与品牌提升带来新的突破。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