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营销故事:卡迪莱克酒吧的迎客新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2: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你见过这样的酒吧女郎吗?她们个们“荷枪实弹”地为顾客斟酒,并用喉音发出“骨碌、骨碌”的饮酒声。这并非哪个“山大王”的酒吧,而是美国纽约市第21街的卡迪莱克酒吧的迎客新招。

  其实,这些女子的子弹皮带上挂着的仅仅只是一个小酒杯,那手枪皮盒里放的是一瓶烈酒和一罐七喜汽水。哪位顾客想欣赏她们的“枪法”,只要花4美元和喊一声“斟酒”就能
如愿。“荷枪实弹”的女郎会到前面,用快捷的手势为顾客“发射”一杯,还发出“骨碌、骨碌”的饮酒声音助兴。

  除了女侍客的斟酒方式特别粗野之外,那里的装饰也配合同一格调,楼梯的墙上放满骷髅和牛皮鞭,装饰的植物是带刺的仙人掌,楼顶是用特别的啤酒桶装嵌的,四周的墙壁可请顾客肆意地涂画,酒吧甚至还提供“号码笔”,请心情苦闷的酒客大笔挥毫。这间酒吧虽然才做了4个月的生意,然而每晚光顾的却有2000多人次。

  该酒吧的做法,也招来不少非议,但他们有自己的原则:严禁24岁以下的青年进入。不过有人认为这样的酒吧不会有太长的寿命,只要顾客玩腻了就不会再来。然而酒吧的老板却认为:这种供酒方式不是一时的玩意,而是一种现代人发泄情感的地方。可见,他的经营手法也是因人而异的。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