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营销故事:大众会抢什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2:0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李先生应征一家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的职位后,回到家中后,太太急切地问:“亲爱的,事情怎么样了?”

  李先生神秘地说:“明天起上班,月薪15万元,这还不包括红利奖金。”太太惊喜交集地捂住自己的嘴:“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但是,待遇这么高,应征的人一定很多吧。”

  李先生说:“大概有三四十个,都是广告界的精英。”

  李先生得意地说:“只录取了一个,就你老公,我。”

  太太又问:“老公你好棒哦!考的都是些什么题目啊?”

  李先生问:“只有一个题目。总经理分给我们每人一张白纸,任凭我们在上面画些东西。然后他把考卷从楼上窗口撒向大街,看过路人究竟先拿谁的考卷。有的人在纸上写上动听的文字,有人画了裸体美人,有人则画了有趣的漫画,也有人折成漂亮的纸艺品……”

  太太急切地问:“那你呢?你怎么做的?”

  李先生说:“我什么也没写,什么也没画,我只在纸上贴了3张1000元的钞票。”

  启示:要知道大众喜欢什么和需要什么,还要知道他们最喜欢什么和最需要什么。然后用最直接的方式,取得最显著的效果。

  (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