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行业专题--玩具业 > 正文
 

玩具公司不提及10万年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灵)昨天,20名儿童从800名孩子中脱颖而出,成为布瓜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签约的首批儿童顾问。签约时,公司的《意向书》未提及此前媒体曾报道的10万元年薪和付费方式,但心存疑虑的家长仍替孩子签了约。

  大多数儿童家长反映,《意向书》没有提及“10万元年薪聘请儿童顾问”,只是明确当公司采纳儿童的意见、建议并运用于商业之中时,“将就具体费用及给付方式另行协商”

  家长倪女士认为,布瓜公司的《意向书》与宣传内容有出入,“另行规定”、“协商”等字句太多,而且孩子的肖像权要一直使用到18岁这一条款也难以接受。同时,家长们还对“在活动中,如发生因非产品质量造成的损伤由家长负责”的内容表示了不满。尽管对《意向书》颇有微词,所有家长还是都在《意向书》签了字。

  针对家长们的质疑,布瓜公司副董事长刘博表示,《意向书》的签订仅代表双方合作的开始,之后还会与家长签订条款明确的合同。对孩子付出的奖励,布瓜公司将通过设立教育基金、保险等形式实现,所有签约的孩子无论建议是否被采纳都能获得奖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玩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