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省2007年投入19亿元用于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08 经济参考报

  本报西安电记者从陕西省有关部门了解到,2007年陕西共投入19亿元用于就业再就业工作,为就业再就业工作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了解,2007年,陕西用于就业培训、职业介绍、社会保险、公益性岗位和技能鉴定的补贴资金达4.67亿元,全省53.5万人次享受了基本就业补贴,农民工就业培训费5501万元,受益人数达37.8万人,比上年增长了18.6%。

  创业资金得到有效保障。2007年陕西共筹集小额贷款担保基金1.84亿元,累计达到3.16亿元,担保基金投入量超过了过去4年的总和。创业促就业小额贷款累计发放5.29亿元,首次突破五亿元大关。公益性岗位补贴在零就业家庭就业援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陕西省累计有3.62万户零就业家庭的6.9万人实现了就业,60%以上的人员在公益性岗位上得到安置,提前一个季度完成了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的任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