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学生保姆团上岗 月薪达五六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59 钱江晚报

  日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6名应届毕业生组成的“大学生保姆团”登陆南京,新加入的成员还包括南京某大学06届商务英语专业的小丁。据悉,作为我省首个“大学生保姆团”,在经过家政公司短暂的培训后,7名成员目前已经全部“上岗”。

  “帮你帮我”家政公司负责人章娟告诉记者,此次他们推出的五男二女7名大学生保姆,6人是来自河北一高校家政系的应届毕业生,还有1名是南京一理工大学06届毕业生。前面6名学生是公司从学校直接“引进”到南京来的应届毕业生,南京的小丁则是公司在招聘会上招聘育婴师的时候主动来应聘的。“此次集体推出大学生保姆还是首次。”据了解,这批学生保姆试用期的月薪为1300—1500元,3个月后每月可拿到1800—2300元,如果做到管家级保姆,月收入可达到五六千元,而他们的市场定位是所谓的三高家庭,即高收入、高素质、高社会地位,在南京每年约有3000个以上这类家庭需要家政服务,所以这批大学生保姆推出后即已告罄。记者了解到,目前7名学生服务的对象仍以处理家务琐事为主,附带的工作职能有辅导孩子功课和陪陪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