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北京双高人才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2: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玉迎) 第七届北京CBD商务节的主题活动——北京CBD高级商务人才交流会23日举行。包括朗讯、摩托罗拉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50多家国际知名企业都跑到会上“找”经理。市双高人才发展中心主任袁方透露,目前北京的双高人才供不应求,市双高人才中心的客户每年都在增加,上个月就有70家大公司找上门来,但是真正找到了合适高级人才的只有70%左右。

  记者在高级商务人才交流会现场看到,索爱、花旗银行等多数参会公司的招聘职位展板都是一水儿的英文,而招聘的也多是经理级的职位。来应聘的人则要出示人才中心赠与的写有姓名的票才能进得去。朝阳区人事局有关人士介绍,为了保证进场的应聘人员个个都是“双高”,他们开创性地建立了资格审核团,对应聘人员学历和职称进行审核,通过的应聘者才能获得实名制赠票进场。

  据介绍,朝阳人才中心新址的综合人事服务大厅首次启用了叫号服务系统,还增设VIP客户服务室,使大企业无需排队等候即可享受专人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