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职博会成功建立门户型营销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16:18 中国经营报

  2006年11月10-11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协会、中华职教社、国家和劳动保障部《职业》杂志社、《中国经营报》主办的中国首届职业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职博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一个为推动中国职业教育产业发展、解决中国劳务缺口问题、整合中国职业教育产业链的交流平台,即将建成。

  充分维护展商和观众双方利益

  2006中国首届职业教育博览会,将于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城市——苏州举行。据悉,截至目前,“职博会”组委会已与十一个省市劳动厅、教育厅以及其下属的人力资源公司、劳务派遣公司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并达成了合作意向,这些省份包括河南、江西、四川、安徽、黑龙江、广西、陕西、湖北、重庆等在内的各重要劳务输出大省。

  据组委会透露,展会招展工作的下一步计划将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在开发包括西北、西南、华南等劳务输出省份的渠道资源之外,加强与各地政府的进一步合作,深入挖掘各省份的潜在资源,带动当地职业教育的发展。另一方面,进一步扩大对标杆学校机构的邀请范围,邀请更多行业权威机构的参与,引领中国职业教育行业快速走出发展困境。

  作为一个有经验的展会承办方,“职博会”组委会在注重搭建参展商营销网络之外,更关注专业观众这一体现展会实体。为此,组委会特设立一个客户服务部门,力求让每一位对“职博会”感兴趣的观众都能参与展会。客服部主管刘小姐表示,数据库中观众所提供的通讯信息较为单一,我们需要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整理,罗列出专业观众各项需求,借以指导我们展商进行正确参展,同时充分利用一切有效手段,譬如“点对点”的直邮,快捷的E-mail,电话邀请,有必要的也会对重点观众进行反复数次的参展确认。

  权威机构打造权威展会

  2006中国首届职业教育博览会,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劳动部相关机构的认可和大力支持。作为展会主办单位的四家机构: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人力资源协会、《中国经营报》、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杂志社,共同搭建起“职博会”稳固的四方阵营。

  成立于1917年的中华职业教育社,以统战性质社会团体的身份,一直为我国职教事业和爱国统一战线的巩固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属180余所重点职业院校。

  在与"职博会"合作的过程中,以上四家单位对展会的意义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寄予殷切的希望以及大力的支持。此外,隶属教育部的国内唯一国家级专业教育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以展会特别支持单位身份,对展会进行全程关注和报道。

  首届职业教育博览会,在宣传路线上,坚持集中地区优势,铺开范围宣传。组委会从7月初开始启动媒体宣传以来,集中与长三角地区的职教专业媒体展开深入合作,包括中国教育产业网、《上海人才》等,并不断与包括《职业》、《教育与职业》、《职业技术》、《职业导师》、《职业设计》、《职业教育》、中国校长协会网、中国职业教育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等全国范围在内的各专业媒体进行广泛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