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西二季度服务等人才紧俏 文秘等人才供大于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09:07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7月15日电(记者 晏国政) 山西人才市场日前发布的2006年第二季度全省人才市场供求信息显示,这个省的服务、市场营销、管理、技术类人才供不应求,而文秘等人才供大于求。

  统计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山西省服务、市场营销、管理、计算机、文秘、财会、自动化、医药、技术、化工专业排在供需排行榜的前十位。其中服务类专业需求为3.97万人(次),统计求职人数为1.39万人(次);市场营销专业市场需求为3.30万人(次),统计求职人数为3.00万人(次);管理类专业市场需求为3.23万人(次),统计求职人数为2.26万人(次);技术类专业市场需求为1.92万人(次),统计求职人数为1.70万人(次)。

  统计数据同时显示,山西省人才市场对文秘等专业人才的需求呈现出供大于求的态势。其中文秘类专业人才需求呈现绝对供大于求的状况。而财会、计算机专业人才供求的具体情况是,初级人才严重供大于求,而计算机软件、网络、研发和中高级财务管理人才仍然相当紧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