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场 > 正文
 

青年创业零负担起步 享受免费培训启动贷款免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1:40 新闻晨报

  □记者 倪杰

  晨报讯 青年人创业,不仅可以获得一系列针对性极强的免费培训,还能获得免息启动资金。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上海办公室近日透露,只要拥有较好的创业计划,并经专家认证,沪上青年即可获得系统的创业扶助。

  -准入条件18-35岁有志创业的青年人,且自己难以筹措到资金;必须是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创业培训班的合格学员;拥有可行性较强的创业计划并经专家严格认证。

  -扶助内容提供各类免费、系统的创业培训,包括创业政策、财务、法律、选址选项等内容;为创业者配备一对一的创业导师,双方签订一份协议书,导师免费为创业者提供为期三年的咨询和指导;青年创业专项基金为青年创业提供免息、免担保的创业启动资金。

  -资助金额和还款方式创业青年可获3万-5万元免息、免担保启动资金,在得到贷款后的第二个月开始还款,每月还贷款的三十六分之一,三年还清。

  -申请流程项目申请人拟定一份创业计划书,交给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上海办公室,并基本被认可,创业导师先对申请人的项目进行评估。此后,5位来自相关行业的成功人士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严格评审,并由相关部门决定是否予以资助。咨询电话:511757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