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否认非法经营 称不放弃收购纽约时报

2014年01月14日 21:59  新浪财经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陈光标撰文:我收购纽约时报别当笑话听

                陈光标回应名片震撼美国人:道德领袖有证书

    【推荐专栏】陈光标应该这样收购《纽约时报》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晚间消息,陈光标14日晚在新浪微博上否认自己违法经营,称自己发家致富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是时代赐予的好机遇,靠的是自己诚实劳动,合理合法。

  有媒体近日刊登名为《原罪陈光标:靠欺骗与忽悠赚取第一桶金》的文章,文中称,自成名以来,陈光标至少对几十家媒体说过“跨世纪家庭CT”是如何帮他收获了第一桶金,但是他其实是一个靠销售违反《广告法》等法规、欺骗病患及中老年人的假医疗器械起家的投机者。

    新年前陈光标在出席活动时表示,他将收购《纽约时报》,一时引发舆论热议。他在中国媒体上撰文表示,“只要能收购《纽约时报》,我会毫不犹豫倾尽家产。”但陈光标高调飞到美国吃了闭门羹,纽约时报控制人并未与他见面。

  以下为陈光标微博全文:

  我刚疲惫不堪地从美国归来。此次美国之行,遭遇罕见寒流,我也严重感冒,不得不提前回来。这次收购《纽约时报》虽然遇阻,但我仍然不会放弃,我会再继续为此而努力。

    回国后,我看到网上铺天盖地诋毁我的那篇文章,污蔑我有所谓“原罪”。在这里,我要郑重地告诉大家:陈光标发家致富,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是时代赐予的好机遇,靠的是自己诚实劳动,合理合法。请大家仔细想想:如果我违法经营,公检法以及工商质监等职能部门会让我“逍遥法外”么?我恐怕早已身陷囹圄了吧。

    这是一个法治的社会和正义的时代,我坚信清者自清。对于诽谤之文中的种种不实之词和诋毁之语,我会用法律的手段予以坚决回击,这里不再一一驳斥。

    我深知,我今天所得到的一切,都是祖国和人民赐予的。正因为如此,我深怀感恩。我的裸捐,已经表明了一切。也许,我的一些正义举动,让一些势力感到很不舒服,让个别小人怒火中烧。但我不会沮丧,更不会懈怠,我将继续在慈善的道路上前行,直至生命的最后一息。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荣膺2013FIFA金球奖
  • 娱乐李亚鹏基金疑注水:包皮过长成手术范畴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
  • 黄有光:对土地新限制是开改革的倒车
  • 江濡山:国企命运最终得由市场来敲定
  • 肖磊:中国央行秘密增持了多少黄金
  • 姚树洁:解放军带头促进国产汽车发展
  • 易宪容:股市制度改革是漫长的过程
  • 叶檀:土地车牌都是高租金
  • 张化桥:印度今天和明天的问题在哪
  • 徐天舒:互联网金融热背后的冷思考
  • 美国客:留美中国学生兴起代购热
  • 姚树洁:张艺谋被罚是没有交代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