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芳菲哭哭啼啼接受盘查 挂断电话拒提贪官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8:19  现代金报

刘芳菲哭哭啼啼接受盘查挂断电话拒提贪官男友

  3月30日,王益在法庭上交代,自己曾让香港商人李涛给了刘芳菲200万元,用于偿还房贷。后来东窗事发,他让刘把200万元还给了李涛,并加付了4万元利息。由此,刘芳菲与王益之间不寻常的关系被彻底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与此同时,当日傍晚,刘芳菲的好友阿忆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称,王益和刘芳菲当初是真心相爱的,希望大家不要对此乱加评论。

  哭着接受盘查,曾与王益谈婚论嫁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益案发后,司法机关曾多次找到刘芳菲询问。在接受盘查时,刘芳菲一直哭哭啼啼。法庭审理中,刘芳菲的证言被公诉人当庭宣读,刘芳菲只作为证人作证,并没有被牵涉到王益案中。其证言中证实,王益曾收受李涛贿款,为其偿还房贷,该房产位于北京。此证言和香港商人李涛的证言相互佐证,检方以此证明,王益收受贿赂为刘芳菲缴纳房款。王益被调查时,他又让刘芳菲把200万元还给李涛,并多加了4万元的利息。

  据报道,王益受贿案庭审时,刘芳菲又亲自出庭作证。作为证人,她证实自己称曾经收受李涛的贿款,为自己偿还房贷。不过,刘芳菲辩称,王益是在离婚后,方才与她确立恋爱关系的,两人感情甚笃,一度谈婚论嫁,后因王益家人的反对,造成两人无法成婚。在分手前,也许是出于歉疚,王益用李涛提供的200万元受贿款,为刘芳菲偿还了房贷。

  据了解,两人分手的事发生在王益案发前的两年左右,刘芳菲与王益此后再无联系。而除了证人的身份,刘芳菲并没有被牵涉到王益一案中。

  挂断记者电话,工作仍照常进行

  前日,有记者拨通了刘芳菲的电话,她先是问明记者的身份,然后问记者有什么事。当记者说到“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时,她立即打断记者的提问,匆忙说道:“对不起,我不想……这个事情跟我没什么关系。”记者正欲追问,刘芳菲就挂断了电话。

  随后,该记者又拨打央视文艺中心的办公电话了解此事。接电话的是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您说的这个事”。记者又询问现在刘芳菲是否仍在正常工作时,该工作人员回答说:“我们没听说她不能工作啊。”“这是否意味着刘芳菲仍在正常工作?”“反正我们没听说不正常的,我们这儿没听说她有什么问题。”

  ●最新消息

  豪车接送俊男现身 刘芳菲已开始新生活?

  日前,刘芳菲乘坐飞机回到北京,曾被媒体拍到,素面朝天的她不失动人本色,身着名贵大衣更似一位贵妇。

  刘芳菲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抵达机场,她一边等行李,一边浅笑盈盈地不停与人通话。在机场车库她上了一辆奥迪A8轿车离去,半个小时候后汽车来到了北京东三环路边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该公寓车库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刘芳菲确实住在这里。

  下午一点钟左右那辆到机场接刘芳菲的奥迪轿车回到了公寓门前,不一会刘芳菲和一位三十岁左右的青年男子出现,该男子个头很高,五官端正,给人以精明干练的感觉,他和刘芳菲上了奥迪汽车离开公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