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控内线交易 明基董事长李焜耀一审获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明基电通公司董事长李焜耀等5名公司高层被控内线交易案,桃园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宣判,李焜耀等均获判无罪。全案仍可上诉。

  据“中央社”报道,桃园地检署2007年5月起诉李焜耀、明基总经理李锡华和财务副总游克用、前财务长刘维宇和会计主任刘大文。

  检方当时认为,李焜耀等人以员工当人头,先在马来西亚设立克莱欧纸上公司,再以人头名义,盗卖员工分红配股的股票,把新台币8亿余元股款汇往克莱欧,再转汇回台。此外,李焜耀等人还因投资西门子失败,在重大亏损财报未揭露前,以人头员工抛脱持股,规避损失,并又以克莱欧公司名义护盘,违反“证交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