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穷不是失败的借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2:44  第一财经日报

  吴乐晋(整理)

  据报道,郭台铭日前在台湾永龄希望小学的首次毕业典礼上以“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勉励毕业生,并表示经济形势中长期会变好。

  永龄希望小学昨日举行首次毕业典礼,创办人郭台铭说:“只要努力念书,以后就可以像我一样当董事长。”

  对于媒体询问经济形势的看法时,郭台铭不愿在公益活动上发表意见;他仅表示:“经济形势中长期会变好。”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设立的永龄慈善基金会,2007年4月22日成立永龄希望小学,昨天举行首次毕业典礼,共有1.1万多名学生毕业。

  郭台铭说,“穷”不能作为失败的借口,不能失去个人志气,反而是激励向上的动力。他说,在座的官员与他都不是含着金汤匙出身,但是只要苦读,努力念书,以后就可像他一样当董事长,像在场官员一样杰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