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九教父赵新先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九教父赵新先复出
图为赵新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黎雯)日前有消息称,在出狱9个月后,赵新先已加盟南京一家医药企业,记者前日从该药企证实了这一消息,据该医药企业内部人士透露,赵新先是以顾问的身份加盟,但目前还未上班。

  “据说是来担任顾问”

  据了解,赵新先此次加盟的企业系南京小营药业集团。记者前日通过电话问及赵新先是否已加入该公司时,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从未听说过此事”,但当记者对这一回答表示怀疑,称与其前一天口径不同并继续追问时,该工作人员又改口透露,称赵新先确实已加入该公司,但没有来上班。“据说是来担任顾问,其他的情况就不清楚了。”

  公开资料显示,南京小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南京军区空军司令部,后被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收购,并改组为南京小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大容量注射液、片剂、溶液剂(外用)、黄杨宁原料药、碱式碳酸铋原料药等生产和销售。

  记者联系了国内几家大输液的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尚未获悉有关赵新先动向的消息,但即使赵新先加入,以南京小营集团目前的规模和市场份额,对其并构不成威胁,“和我们相比完全不在一个竞争水平上,再说他(赵新先)以前都是做中药的。”某国内大输液龙头企业的董事会秘书及副董事长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业内人士猜测,赵新先选择小营药业,可能是出于该药业集团的军方背景,赵新先出身军医,三九集团也是脱胎于军队药厂改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