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出口信保公司总经理唐若昕违法违规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22 法制日报

  

中国出口信保公司总经理唐若昕违法违规被免职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唐若昕。 中新社发 张朋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保监会今天(4月24日)证实,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唐若昕被免职是因为存在违法违规问题。

  于2001年12月成立的中国信保是目前国内惟一承办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国有独资保险公司,唐若昕曾担任该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一职达6年多。

  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表示,中国信保是一家政策性比较强的公司,目前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管理和监督是由财政部、商务部、外交部、保监会等部门共同负责的。在检查中发现唐若昕存在违法违规问题,为防范化解风险,保监会决定免去唐若昕所担任的职务,并会同有关部门对上述问题进行调查,待有一定的结果之后将会及时向社会披露。(记者 辛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