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中国)新董事长将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贝贝

  记者昨日从花旗银行 (中国)了解到,该行新任董事长人选已定。花旗集团原亚太区商业银行部主管欧兆伦(Andrew Au)被集团委任为花旗银行(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目前,该项任命仍有待中国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后正式生效。

  据了解,欧兆伦将全权负责花旗在中国的业务与组织架构。他将向花旗亚太区企业及机构客户业务首席执行官麦睿彬 (Robert Morse) 和花旗亚太区消费金融业务首席执行官鲍史汶 (Stephen Bird) 汇报。

  此前,欧兆伦在花旗任职达24年之久,主要负责花旗亚太区商业银行业务。欧兆伦是香港人,于1984年加入花旗银行香港分行,此后在花旗香港的多个部门皆有过工作经验,从事业务内容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证券业务、银团贷款以及资产管理业务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