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看中国:经济远景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2月23日电 22日,在由韩国《朝鲜日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亚洲领导力会议第二天的讨论会上,“商品投资天才”、罗杰斯控股公司主席吉姆·罗杰斯表示,中国的经济远景乐观。

  在当天的讨论会上,与会的全球首席执行官(CEO)、投资家、学者就中国经济前景大致预测说:“可能会出现短期的调整,但从长期来看前景乐观。”

  罗杰斯就有人提出的奥运会后中国经济将萎靡不振的主张表示:“中国的未来仍然乐观。中国将代替日本,在亚洲发挥领袖作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