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友华接任荣事达三洋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3:08 新京报

  人事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蕊)金友华顺利接替仇旭东任荣事达三洋的董事长职务。昨日,合肥荣事达三洋(600983)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通过,荣事达集团副总裁金友华成为该公司新任董事长。

  荣事达三洋一位负责人透露,仇旭东辞职后,金友华被选定为接任人选。而日本三洋方面在此问题上没有提出异议,所以金友华可以顺利接手。

  金友华在任上市公司董事长之前,就担任合肥荣事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自2007年10月22日起,其已经为荣事达集团法人代表。合肥三洋负责人表示,仇旭东很可能通过正规程序后,辞去集团董事长职务,就此离开荣事达集团。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