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物美前总裁李凤江转投东方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谭丽雅)昨天记者获悉,不久前辞职的物美前总裁李凤江已经转投本土建材零售巨头东方家园旗下,并将担任CEO一职。

  东方家园内部人士透露,近期两家外资基金公司已购得东方家园51%的股权。其中一家为曾与物美集团联合投资夏进乳业的欧洲瑞寰基金。目前,新股东已经与东方集团组建了董事会,开始整合工作。新董事会仍然由东方集团董事长张宏伟担任董事长,并聘请了李凤江担任CEO。据悉,瑞寰能介入此事,与李凤江牵线有很大关系。

  东方家园在国内共有25家门店,规模在国内建材零售企业中排名第二。从2004起,多次传出东方家园欲引进外资的消息,但最终都未能达成协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