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施瓦茨曼:黑石股价下跌是暂时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4:55 华夏时报

  ——黑石集团CEO史蒂芬·施瓦茨曼上周在清华大学演讲时表示,在中国国家外汇投资公司入股黑石后,黑石出现股价下跌只是因为时机不巧,事实上,黑石业绩很好,股价下跌只是暂时现象。

  施瓦茨曼表示,黑石集团业绩很好,但是上市三天后就出现全球次贷危机,这是无法预料到的。由于无处借钱,短期内无法收购新企业,业务受到影响,“黑石集团与其他公司一样,股价下跌是暂时的,一旦有新的资金来源,业务就有发展,次贷危机是会过去的,市场流动性缺乏是暂时的,不要过度担心”。

  目前,中国国家外汇投资公司持有黑石9.4%的股份,施瓦茨曼认为,这是外汇资产管理的一个很大的机会,可以建立投资组合,包括对冲基金、私募基金、债券、

股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