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新首富是个印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10月29日,美国纳斯达克发表消息指出,印度大富豪穆克什·安巴尼的财富已超越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墨西哥巨商卡洛斯·萨利姆·埃卢、美国投资天才巴菲特等世界级大富豪,达到632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穆克什·安巴尼财富增长的秘诀在于股市的暴涨。穆克什·安巴尼的旗舰石油与零售集团信实工业在一年间股价上涨逾100%,这使得穆克什的个人财富翻了一番。

  信实工业集团由穆克什的父亲创建,是印度最大的私营公司。安巴尼家族号称是“印度的洛克菲勒”,不仅掌控了国家电力、石油勘探、金融、生物科技和电信领域的发展方向,而且对国家经济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全印度股民中,每4人就有1人购买了该集团的股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