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柏涵慕将接替毕少朴 上任保时捷中国董事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36 新闻晨报

  日前,保时捷中国宣布,柏涵慕(Mr.HelmutBroeker)将接替卸任的毕少朴(Mr.MarkBishop),成为新一任保时捷中国董事总经理。毕少朴在任职三年后留给继任者一个完美的“成绩单”:在国内的销量由2004年的386辆激增至2006年的2305辆,今年则肯定突破4000辆。伴随着销量提升的是经销商网络的迅速扩大,预计至今年年底,保时捷在内地的经销商网络将从2005年的5家增至20家。

  毕少朴之后,柏涵慕面临的任务是如何在豪华市场高增长的态势下实现营销的创新和品牌的进一步提升,也许,这个后来者将遇到超过前任的困难。

  另外,

保时捷中国总部已经乔迁到位于南京路新落成的创兴金融中心,毗邻另外一个全球豪华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在明天广场的展厅。两个世界顶级豪华品牌隔街相望,似乎暗示了彼此间的力量角逐。与法拉利的极速驰骋、特立独行不同,标榜“日常使用的终极
跑车
制造商”的保时捷凭借其便捷和安全的操控风格,似乎更适合国内注重日常使用的高端客户。(唐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