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菲特首次来华投资实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由世界500强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控股、以色列IMC集团管理的独资公司IMC国际金属切削(大连)有限公司,24日正式落成。据悉,这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企业。

  第二次来到中国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沃伦·巴菲特说,中国经济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希望中国经济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取得良好收益。

  据了解,IMC国际金属切削(大连)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2785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它将为航空、汽车、模具、机械加工等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切削刀具,预计年产值约3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