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刘峻岭将离开戴尔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2: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戴尔中国日前证实,戴尔中国联合总裁刘峻岭已选择于第三财季结束之际离开戴尔中国。在今年11月之前,刘峻岭将继续在戴尔中国任职。

  刘峻岭于2006年4月加盟戴尔中国,到现在刚满一年。“我们感谢他对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对他的个人新事业致以良好的祝愿。”戴尔中国总裁闵毅达表示。“戴尔中国在第二财季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我们对在中国市场取得长远的成功充满了信心。”

  据介绍,戴尔的双总裁制其实只是一种过渡行为,在困难时期度过之后,还是要回归单一总裁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