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秘鲁航空大鳄贩毒被判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37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秘鲁最高法院常务刑事法庭8日作出终审判决,决定维持利马第一刑事法庭对秘鲁航空大鳄费尔南多·塞瓦略斯20年监禁和一亿索尔(约合3180万美元)罚款的判决。

  秘鲁最高法院常务刑事法庭在最终判决书中说,1992年至1995年间,塞瓦略斯利用其航空公司的飞机替一个名为“北方人”的贩毒集团偷运毒品,并在秘鲁金融市场为贩毒集团洗钱4350万美元。为此,法庭决定维持利马第一刑事法庭的判决。

  塞瓦略斯现年49岁,是秘鲁家喻户晓的大陆航空公司创始人和前总裁。2005年11月,塞瓦略斯在秘鲁首都利马被警方逮捕,罪名是他与“北方人”贩毒集团有牵连。一个月后,塞瓦略斯被利马第一刑事法庭判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