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王建宙:强调企业的社会与创新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04  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作为本次新领军者年会的执行主席之一,中国移动通讯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先生备受瞩目。在上午进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作为七位嘉宾中惟一的一位东方面孔,他操着流利的英语,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发布会结束后,在被中外媒体包围中,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再次强调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问题。他认为,企业除了盈利的责任外,更重要的是要有创新和社会责任。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