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吝啬女王千万遗产给爱犬 家人几乎一分未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27 新闻晚报

  1200万美元遗产留给宠物狗

  在美国有“吝啬女王”之称的房地产业和酒店业亿万富翁利昂娜·赫尔姆斯利今年8月20日在她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家中过世,她亿万财产的归属成为众人瞩目焦点。

  美国《纽约邮报》29日曝光了赫尔姆斯利的遗嘱。令人意外的是,赫尔姆斯利的大部分家人,包括十几个孙子孙女在内的家人都没能继承她的财产,而她的宠物狗却获得1200万美元遗产。

  少数家人有条件继承

  《纽约邮报》说,纽约州韦斯切斯特县一家法院28日公布了赫尔姆斯利的遗嘱。遗嘱中,赫尔姆斯利留给她名叫“麻烦”的

宠物狗和3名家人共约5000万美元遗产。

  她将其余财产都捐给了她和最后一任丈夫哈里·B·赫尔姆斯利共同设立的“利昂娜·M和哈里·B·赫尔姆斯利慈善基金”。法院估计赫尔姆斯利的资产总额约为40亿至80亿美元。

  在赫尔姆斯利的遗嘱中,最令人吃惊的是她给自己的宠物狗“麻烦”留下了比任何家人都多的遗产。

  宠物狗独得1200万

  赫尔姆斯利给“麻烦”留下1200万美元遗产,还委托专门人员替“麻烦”

理财

  没人知道为什么赫尔姆斯利将巨额遗产留给“麻烦”,但她的雇员曾多次表示,赫尔姆斯利对“麻烦”宠爱有加,甚至纵容它多次咬人。

  “麻烦”是一条8岁雌性马耳他犬,它的形象曾出现在赫尔姆斯利名下酒店的广告中。

  “麻烦”十分骄横,它从不吃普通狗食,赫尔姆斯利生前总是让

厨师为它专门烹饪珍馐美味,而且“麻烦”也从不在狗碗里吃食,它必须要人用手喂它。

  赫尔姆斯利雇来专门照顾“麻烦”的扎姆菲拉·斯法拉就曾将“麻烦”告上法庭,因为她在给“麻烦”喂食时多次被它咬伤,导致她手部永久性神经损伤。斯法拉说,每次她给“麻烦”洗澡时,都会被它咬伤。还有一次,“麻烦”在纽约一家餐馆将一名就餐的客人咬伤,赫尔姆斯利却对伤者说:“我猜,‘麻烦’不喜欢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