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何显鸿加盟雷曼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尔街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日前宣布,委任何显鸿为公司中国股票研究部主管,以进一步拓展公司全球股票研究的实力。

  何显鸿将领导中国研究分析队伍,他将常驻香港,并向亚洲 (日本以外) 股票研究部副主管陈卫斌汇报。

  何显鸿在加入雷曼兄弟以前,曾任瑞银中国股票策略师兼中国股票研究部主管。此前,他也在美林证券担任过香港及中国大陆研究部主管,以及摩根士丹利的香港及中国大陆团队主管。

  1994年至1999年期间,何显鸿曾担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中央政策组专责小组成员。学历方面,他持有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会计及金融硕士学位。(陈晓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